《新年各區回收盆菜盆+利是封熱點一覽》

15/02/2021   橙新聞

過時過節怎少得一家人圍爐食盆菜!不過酒足飯飽之後,你又打算怎樣處置承載盆菜的鐵兜?用得當然不要嘥,坊間有不少組織現正舉行盆菜盆回收行動,希望將收集所得的大鐵兜捐贈予狗場和農場,務求物盡其用,減少浪費。以下小編整理了9個收集熱點,提提大家,回收前記得先將盆菜盆清洗乾淨,確保沒有銹跡。

沒有多餘的盆菜盆也不要緊,「利是逗來」便好!派利是無非是討個好意頭,用完即棄不只不吉利,還非常浪費。事實上,除了綠領行動一年一度的「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」,各區亦有其他民間組織提供收集點,方便市民回收利是封!鼓勵大家響應環保,將不包含生肖,姓氏及年份的利是封捐獻出來,讓這份福氣延續到下個年頭。

利是封回收熱點

賽馬會「回收轆轆」流動環保計劃

地點:將軍澳至西貢

       (翠林邨、康俊街、彩明范、峻瀅二期、廣明苑、清水灣半島、Capri、寶琳站、西貢市中心)

日期:2月16日至2月21日

時間:10am-1pm、2:30pm-5:30pm(詳情請參閱官方時間表)

原文連接:新年各區回收盆菜盆+利是封熱點一覽

Leave a Reply